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海洋产权交易中心与市区有关领导赴省交通运输厅协调解决船舶交易机构筹备工作

2020-04-16 13:54:5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16号)中关于“支持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试点开展国际范围船舶交易”的任务要求,同时满足中心业务发展需要,经上级领导协调,由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刘尧敏处长牵头,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王翔处长、青岛国际航运服务中心隋鹓主任、李春霖科员、海控集团海域开发公司高中海经理及海洋产权中心市场部经理王文俊一行,于4月16日前往省交通运输厅,就申请开展设立船舶交易机构的筹备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此行,中心向省厅领导汇报了设立船舶交易机构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有关领导初步同意中心设立船舶交易机构的申请。与此同时,经过沟通协商,市区主管部门将协助解决专业人员资质补充问题,为中心申请上海航运交易所准入证明材料提供了法律依据,有效推动了中心船舶交易业务筹备进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