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市、区海洋发展局到访海洋产权交易中心 交流海域使用权招拍挂业务

2020-11-05 14:37:32

11月5日下午,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和区海洋发展局领导一行4人到我中心调研海域使用权交易相关业务。

首先,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对市、区海洋发展局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张勇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中心“海域使用权招拍挂业务”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区海洋发展局对中心现阶段的工作模式表示肯定,并强调中心要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将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打造成青岛市海域使用权交易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开放平台。

随后双方就海域使用权市场化配置可行性、海域使用权融资配套服务可行性和海域出租转让交易咨询服务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中心将对接相关部门和单位,就相关业务可行性进行研究,积极配合市、区海洋发展局优化海域使用权市场化配置、完善相关政策,助力青岛市海洋产业发展。

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