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到访海洋产权交易中心交流船舶交易业务

2020-07-15 14:02:05

7月15日,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洪波、副总经理张凌一行到访中心,就船舶交易业务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交流。集团副总裁徐志宾出席接待,海域开发公司、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交流。

陪同人员首先向严总一行介绍了一楼交易大厅的具体情况和后期业务开展计划。随后双方前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一:双方就业务开展及合作事项开展交流


会上,徐总对浙江船舶交易市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控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及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同时就国内南北方船舶交易市场差异、船舶融资、船舶拍卖业务等感兴趣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二:集团副总裁徐志宾在会上发言

图三: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洪波介绍发展经验

严洪波总经理对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和未来愿景作了详细介绍。严总谈到,自2015年起,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推行市场化改革,逐渐由政策性服务机构转变为市场化交易机构。发展至今,其交易额已占国内市场总量的三分之一。严总及同行成员还向我方介绍了业务开发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中心如何实现业务突破、后期双方合作展望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交流,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的标志性事件,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摸清船舶交易市场情况,明确业务开拓方向,更加全面有效地推进船舶交易业务开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