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参加 2020东亚港口联盟大会并与签署合作协议

2020-09-22 14:20:21

9月22日下午,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应邀参加了2020东亚港口联盟大会,并与青岛国际航运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图1: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现代航运服务信息化支持保障平台 、港口航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智慧港航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的理念,共同推进“互联网+港航”的创新性实践和应用,助力航运金融、航运保险、现代物流、海事仲裁、航运咨询以及指数交易等现代航运服务产业链创新发展。

图2:2020东亚港口联盟大会

2020东亚港口联盟大会作为2020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重要板块之一,以“聚焦科技创新 探索港口未来”为主题,构建起资本与项目方对接、路演的桥梁,积极探索港航数字化转型之路,助推青岛建设新一代智慧航运中心,多个机构和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取得了丰硕成果,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力支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