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海控集团举办“活力海控,奉献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24 09:21:52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全面冲刺2020年工作目标,11月19日,海控集团举办“活力海控,奉献有我”主题演讲比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集团不同业务团队的12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围绕“活力海控,奉献有我”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讲业务、找问题、列措施,谈认识、说体会、话担当,充分展示了集团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展现了集团职工队伍青春活力、协同创新、担当奉献、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党建综合团队荣获一等奖,融资团队、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团队荣获二等奖,风控法务团队、投后团队、财务团队荣获三等奖。党建综合团队、融资团队分获比赛最具活力奖和最佳人气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彩元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精心策划、严密组织,举办的非常成功;演讲内容充实、形式丰富,演讲的十分精彩,既为推进工作任务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措施,又展现了“协同、创新、活力”的企业精神。在集团成立两周年且进入发展新时期的重要节点上,在冲刺2020的关键时间段,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总结更是一次动员,希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能够自觉把个人成长和集团发展相结合,坚持奋斗、担当实干,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想干事、干成事,为集团实现更高的战略目标增添青春能量。


打印